Friday, November 20, 2009

Met him ..

hehe .. I don't want to let you know what I describe about you .. So I will express it in Chinese .. hahaha .. =b

他是学校的学长,大我们一年。
刚刚毕业了,明年将飞往澳洲升学。

还没认识前,在学校常常碰到面,也是擦肩而过的那种。
em .. 机缘巧合下,认识了。
但认识后反而没碰到几次面,也没有很熟。
但他算是个很照顾junior的学长了。

一天,突然很伤感的聊到可能没有机会再见面了。
他就说,“明天可以见你吗?”

em ...怎么说也算是去见他“最后”一面了,haha, 就答应了咯。

顺便带了我表妹全程陪我。

和他在书店meet了,然后就走走聊聊。
说真的,他还真多话题聊。
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聊,从最上层聊到最底层。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walk walk talk talk ..

他是个名副其实的香蕉人 ...
本身已是个香蕉人,到了蛋糕店还点了个巧克力香蕉蛋糕。
经过了一间以香蕉命名的店,我又忍不住取笑他,真是不好意思啦。
说你是香蕉人的时候你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啦,想多看几眼嘛。

聊ya聊,是时候与他说“最后”的再见咯。
学长ya, 你可别真的听我说的走路回宿舍哦。
虽然不会迷路,但我会内疚的lei .. =b

anyway, thx la .. you know what I mean .. ^^
meet you in aussie la .. t.t
don't miss me too much .. haha .. =b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