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对啊

听着任贤齐和徐怀钰的水晶。
让我心情好很多=D

haiz,大人说,人小小有什么好烦的。
其实很多啊。

我就在烦着在澳洲要住哪里呢?
跟Xee还有G8分开的生活会怎样?
Monash Parkville环境怎样啊?会不会很sienzz arr ...
还有我发现我患有台湾观摩团思念病啊,连发梦都会梦到,好想念二车啊,还有我最亲爱的小均,还有对我很好的大炮展豪,还有很帅的佳铭。。在想几时还可以见到他们lei。。。想到很难了就很难过。

可是嘛,一切都要随遇而安的啦。
有负面能量时,就要相信没事是不能解决的。

哭了几轮。complaint了几轮。
给朋友counselling了几轮,还有姐姐的京都葡塔,我现在好多了。

stay alright and the best luck best luck !!! 7 UP UP Up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