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给你们

出国之前很忙,很难过,很麻烦,很多东西要考虑要去做。
就在这段期间,深刻地体会到了家人的重要和关爱。

真的,我的爸妈,哥哥姐姐,大嫂,姐夫,还有二哥女朋友真的很疼我,很帮我。

出国前,很多问题,很多烦恼,有时会哭,对家人发牢骚(姐姐听最多了)。

我不愉快,事情无法解决,就像在弄着住宿的东西崩溃的那个时候,我不开心,他们也跟着笑不出来,都很担心我,四处帮我筹谋。

大哥,透过朋友朋友帮我问问住宿。大嫂甚至帮我向她的学生打听。

姐姐,看得出她很遗憾没有什么朋友在澳洲可以帮我。她也不断的给我点子,尽她全力想帮我。最让我感动的是,姐姐和姐夫去逛街时还买了零食还有mini cornetto给我吃,说要解除我的郁闷。还有带我去看天天好天,要让我开心些,我也乐于当电灯泡。

二哥,在我不开心的那段期间,他也硬要闯进我房间闹我逗我讲话,然后打听我处理得怎样了,还要忍受我白眼敷衍他的坏脾气。对不起。。一听到我要买hard disk,直接第二天早放工带我去买。

Sharon,二哥女友真的很贴心,时不时就问我怎样了。听到我为住宿烦恼,她还托她在澳洲的朋友帮忙我。还送了我一些澳洲必备的护肤品。还有她妈妈,虽然我们素未谋面,她还包了一包红包给我预祝我一路顺风。真的很感恩。


准备的这段期间,劳苦功高的是爸爸和妈妈。
爸妈,真的,我真的好爱你们。

只要我一说要去哪里处理什么东西,不管多远多早,爸都一定会带我去,妈都一定会随行。

我说我要去damansara做medical checkup, 爸爸陪我干等了2小时多,看着他不是很喜欢看的杂志,还要应付工作上的手机永不断的calling。隔天还自己帮我去领报告。

我说我要做国际学生卡和mas grads card还有听讲座,爸也一句都没拒绝地直接带我去。

我说我要去买东西,妈都不懂陪我走了几轮百货公司,帮我提了重重的购物袋还硬说没有重。

还有,虽然JPA有给我一些零用钱买预备出国的物品,可是还是需要爸爸掏腰包为我付一些。我就跟爸妈说,很像花了爸很多钱ho。他们说,要买什么就买,你管花多钱还是什么,有需要的一定要买,你不用理。我有点内疚,在银行我也有些存款,我就跟爸说我迟些bank in给他,他说,你出国需要用到钱的,就自己留着用吧。。



真的,很感恩有你们。

真的,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熬过了这段时间。

你们,真的很重要。

为了你们,我会在澳洲过的很好很好,好好照顾自己,不让你们担心。=D



Love and miss you all~~

笔于马来西亚,起飞前几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