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等一个人飞机

从墨尔本回来了,但还没回到家,这几天都在sook yee的家待着,跟sook yee的弟弟keng chiu玩,还有偶尔在molek 和 jb 一带跑跑。也去了一趟新加坡。

结论是,jb的包包 和 鞋子比kl的美。haha ...
还有新加坡的bugis street真是太好逛了。
这几天真是很豪迈的花了好多ringgit和新币。haha ..
果然,就如我一直强调的,malaysia真的是比melbourne好逛啦。。。
还有就是,谢谢sook yee一家人的热情招待。=D

由于呢,我家可儿明天就满月了,原本计划的柔马家人温馨之旅就暂时hold住了。
所以呢,只好搭乘air asia回家了。

由于要配合laura回古晋的时间,所以原本10点才飞的我7点多就已经到机场了。
也由于是air asia廉价航空,在送了laura之后,才知道flight被延迟到了11点。

真是泄气。

所以呢,现在我就很悠闲地坐在lavender bistro等入境的时间。

开了电脑,有点想学平时部落客在咖啡厅写部落格的感觉。
所以就在这里写一写了。
while waiting
一个人等飞机。

1 comment:

  1. 好喜欢题目——等一个人飞机,令我联想到等一个人咖啡。祝你一路顺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