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重新开始

所以,事隔三个月,我又回到了墨尔本,我第二个家。

重新回来的感觉,满好的。真的,当然,不会比回马来西亚好。
怎么说呢,也许是闲晃了太久吧,需要有一些事情做才会有存在感吧。
真的是劳碌命,不做有意义的事情,会内疚。

另外,重新和墨尔本的朋友见面,感觉也很棒。
感觉大家都有了一定的默契,虽然不见三个月,友情却似乎比以前还深厚。
尤其我最亲爱的屋友,Ziyin,现在真的是无所不谈,几乎天天都如影随形。

重新念书的感觉,也很好,第三年了,越来越难,也越来越有挑战性。
与其荒废岁月,念书的感觉是很好的,我不是nerd lol, 只是至少对我来说,念书是有意义的事情吧。

学了吉他,对音乐更有热诚,每每听歌时,都会想像吉他的刷法和指法。
只是我暂时还没买到吉他,所以只能上youtube望梅止渴了。

理想:找到一份pharmacy的兼职,加入research的行列

对现在的生活:有热诚,有冲劲,有憧憬。希望这份热血不要那么快退下。=)
重新开始,感觉很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