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一个男生

我在学校常常看到一个男生。
不经意时望向他。
会发现他在看我。
他和别人不同,
我和他四目交接时,
他不会闪避我的眼神。
他继续地看着我,
我也继续地看着他。
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

两人就这样互看了很久,
还是没有给任何表情,
还是没有说一句话。
而且这个情况,
持续了很久,很多次。

我会觉得他的眼神有点奇怪,
很像。我们以前是认识的?

也没有特别去在意这件事。。

直到。

我从考场里走出来,
他站在门外。
我望向他,这次,他终于给了个表情,微笑。
我也笑了。

终于,我和他之间的第一句话。
他说:“会吗?”(他指的是考试)

我有点咋异,
怎么一开口就是一般认识了的朋友的对白。
可是我怎么想也记不起我认识他。。

em ... “还好lo。”
谈话持续中。
接着的故事我就不说了。=b

故事的启示:“微笑是友善的动力,是友情的开始。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多一点微笑,会多很多朋友。”

套一句清怡和我的词句:
“微笑越来越多,酒窝就越来越深,鱼尾纹就越来越明显。”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