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八月十五的彩虹


哪里有灯笼告诉我,
能不能把你的蜡烛借给我。(started from peter, xee's friend)
为什么夜这么安静,
所有月光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月饼一个给我,
释怀吃了太多就真的胖了。
也许运动是一种解药,
也是现代人我们的需要。


看不见他的笑,我也能睡得着。
他的声音这么轻,我怎么也听不到。
没有灯笼,中秋还是会过,
没有蜡烛,我也能挂灯笼。


嫦娥奔月,我知道不简单,
因为距离,是她的阻碍。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I like this)


改编自“彩虹”周杰伦。


祝:中秋节快乐。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