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Kiet Kiet nephews

在这个漫长的假期,你为我带来了欢乐,你让我体会最纯朴的快乐,你让我发自内心地笑了。
有你的每一天都很快乐。
谢谢你,杰杰。
Hehe, 是两个杰杰俊杰和启杰。我可爱的侄儿们。


黑衣Fox is俊杰,白衣Mr.bean是启杰。他们不是两兄弟哦。
俊杰是我表姐的儿子,启杰是我姐夫的姐姐的儿子。

在生日会上,我们就介绍他们两个认识啦。

他们呢,是两个性格和类型都不同的孩子。
俊杰,顽皮型,最爱学大人说话,喜欢乱跑,爱玩。胜在机灵可爱,常常说出讨人喜欢的话。
启杰,乖巧型,很听长辈的话,也是好玩,天真可爱,让人疼爱。

当这两个孩子碰在一起时,就闹出了不少有笑点的故事。

当他们两人手牵手走进来时,我就第一个笑出来啦,因为当时两人还不认识哦
眼看俊杰竟然会乖乖地让启杰牵手,两个孩子的脸上还一副“我们是好朋友”的样子,让我笑了很久。

然后呢,大人们嘛,就爱那孩子来比较咯。
妈就拿写着"welcome"的一块板,叫孩子们念出来。

启杰就把一个一个字母念了出来。
俊杰呢,hehe, "W, E, L , Cup... 我们听不清楚,指着C, 再念一次。他说:"Cup"
原来学校老师教C for Cup, 所以他把C念成Cup ..

启杰得到了大家的赞赏,俊杰让大家都笑了。
所以嘛,一个聪明,一个机灵,各有千秋。

然后,我那有爱心的姐姐,发挥她身为老师有的爱心和耐心,教俊杰正确的念字母。

本是一个很温馨的画面。教到C时,俊杰突然看着我姐的头发,说:"你的头发很好看。"
在场的人登时傻眼,过了一秒钟之久,大家笑翻了。
俊杰这招转移注意力真是高超,还真的被他转移了焦点,我姐也笑开了,不再叫他念字母了。

两个杰杰送上香吻给当晚的寿星,我姐夫。


焦点在启杰身上,姐夫吹蜡烛,他也跟着要吹。


故事还未结束。在我们表姐,也就是俊杰妈妈的生日会上,两人又碰上了。
俊杰呢,尽地主之谊,大方的带启杰去玩他的玩具。


然后呢,又是让这两个杰杰表演的时候了。
我姐呢,因为之前就又教过启杰唱儿歌,就叫启杰表演给大家看。
俊杰也不甘示弱,也嚷着要一起表演。
我们就说,“你们两个一起唱la。”


我姐就说:“来,启杰,唱虎姑婆给大家听,俊杰你跟着ya, 1,2,3。”


应该会是个非常天真可爱的画面。
唱!
最爆笑的事情发生了。hahaha ...

在启杰开口唱了虎姑婆的时候,俊杰突然间冒出一句,“三天三夜,三更半夜”。


没错,是张惠妹的三天三


大家在一次傻眼的看着他,又过了一秒钟之久,大家又笑开了。
果然是两个不同类型的孩子。
乖巧的启杰乖乖的唱了儿歌虎姑婆
机灵的俊杰则冒出了舞曲三天三夜


让我真的笑了很久。。。。


还没结束,昨晚我们在表格的婚宴上,又遇到了俊杰。
我姐第一句就问他,“你有想念启杰吗?”


俊杰以很天真的表情望着我姐,冒出了一句,“我有学唱歌liao。”
我姐当场又傻眼了一秒钟,笑开了。


两个孩子啊,一个乖巧,一个机灵。一个像秋天,一个夏天。我两个都喜欢=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