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Selangor Under 15 basketball match

篮球表妹那天msg我,约我去看他们的球赛。
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因为现在的我是闲人一个ma ...
haha, 假期的好处-几时喜欢看球赛都可以。

就浩浩荡荡坐着陈老师的“玩具”车出发,同车的还有仁友队的"明星"女球员们,晓竹,阿霞,雅茹和婷婷。
童心未泯的陈老师摆了一大堆七龙珠的公仔模型在车头,真是太可爱啦。
我: 老师,你还真是童心未泯ho?
老师: 你们年轻人不是最喜欢七龙珠的mer?
我: 老师,我们是看sailormoon长大的,七龙珠是你看的。haha ...

一路上跟老师哈拉,不久后就到了传说中semenyih的篮球场
老师在给球员们指导,要他们放松打,加紧防守,不要怕虎队。

表妹在做热身。

晓竹。
仁友女队热身中。
育才女队热身中。
不久后比赛就开打了。
仁友对上传说中的虎队育才
虎队的气势可真是没法挡ya,一开场就横扫40多分。
由于比赛过程费笔墨能形容,我就直接说结果了。
虎队赢了。
原因嘛,虎队太强,仁友球员太压力。
再接再厉吧。
接下来就到了备受瞩目的15岁以下男子组的球赛。

Kuala Langat 遇上了男虎队育才。
就show show 我们kuala langat 球员们的风采吧。

首先有我们最可爱的No,6- ah dun, 颜尊敦。

然后就是翻版毛加恩-No.5 Hao Yi蛮帅的小弟弟。

这位大字形的是谁呢?不是白衣那个啦。他是我们的超级篮板- No.15 ah boon。

Deng deng .. 这位肤色与个性都相当有性格的是我们未来之星-No.8 伟鸿。球技十分的全面。

最后当然少不了No.13啦。先给你们看看背影。看,是不是,穿上13号球衣的球员都是这样yeng的。

给你们看看No.13的真面目吧。他就是耀雄,不是要凶哦。他打球靠本事,不是靠凶的哦。


13号当然是比较多特写照的啦。看,13号跳投几yeng一下,虽然输alex一点点。

以上就是Kuala langat 球员的简介啦。
没有提到的不要生气啦,要怪就怪我表妹啦,她比较常提起以上那几位。haha ..

比赛过程嘛,一开始Kuala Langat 就以大比分遥遥领先虎队。
而全心全意在支持Kuala Langat 的我看得非常的畅快呢。haha ..

Kuala Langat 队最后以96比57战胜育才,完成了武松打虎的任务。
就提提一些功臣吧。

首先,当然是备受仁友女队喜爱的伟鸿la ..
他的球技在同龄间可算是出类拔萃了。
带也行,攻也行,防亦可,助攻也行。
太全面啦,加上有性格的皮肤,实在是太帅啦。

接下来就是翻版毛加恩Hao Yi 啦。
他果然不负毛加恩之名,打得非常出色。
可爱的ah dun 也发挥了ah dun 本色,值得赞扬。
耀雄不要凶,打得蛮好的,至少发挥了帅哥打球的气势,没有凶哦。坐在我隔壁的小妹妹一直在喊:“我的13号很厉害。”很想对她说:"姐姐的13号比较厉害。" haha ..

最后最后,是我要重点介绍的超级篮板-ah boon 鸿文
从学联赛起,我就觉得这个大字形的小弟弟的抢篮板手法真是太伶俐太厉害了。
昨日见他打球,又进步了许多。
他抢篮板真的是很有气势,很有seh。
而且都是百抢百中的。
抬高手抢,抢到了喊一声,然后拍球,抱紧,传球。很利落的抢篮板动作,打球很yeng的小弟弟..

我和表们还有其他人有女队球员就在猜谁是这次比赛的MVP..
他们一致就说是伟鸿,而我就说可能是HaoYi arr ..
Then他们就更我打赌lo,他们说是伟鸿,而我就赌非伟鸿。

最后,姜还是姐姐辣,我赢了。hehe ...
MVP是超级篮板球员-鸿文。

看图说故事。

耀雄代表Kuala Langat领冠军奖。

陈老师带领的仁友女队夺得亚军。

最后当然少不了和球员员们合照lo ..

我和晓竹。

仁友女队四朵花。

我和文章里一直提到的表妹。

我和传说中最可爱的ah dun ..

表妹和翻版毛加恩。是不是很配?
本来他们还要跟伟鸿拍照的,谁知道伟鸿不止打球快,闪人也快。
他的恩师陈老师说,他就是怕女生的啦。
然后,我们就起程回去了。
开心的一天,不枉此行。
虎队的车,怕虎啊。
enjoy watching basketball match =D

2 comments:

  1. i like this article..haha..nice basketball match..

    ReplyDelete
  2. This fella is a great blogger... don't know how much time you spent on this.. hahaha but nice job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