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Unlocked

是你。。打开了我内心的那把锁。
是你。。让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对不起。I am sorry ..
Lol =D 这就是在房间擅自安装门锁的后果啦。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呢?
hehe .. deng deng ...

怎样怎样?
有没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hehe ... 没有啦,其实是换了窗帘啦。
orange colour 的,还满配我的床单的ya ...=D
最近有一点点小忙,上课啊, 功课啊,找资料等等,压得我喘得过气来,因为我是运动健将嘛。haha ...
忙碌的节奏,充实的生活,带着微笑的每一天..^^
剪了一点点头发。
多了一点点朋友。
多了开心的笑声。
有了一点点想念。=D

see me ..=D lol .. miss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