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To Mum

妈,母亲节快乐=D
祝你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第一次不能和你庆祝呢。。。

刚刚我打给我妈,提到他们今晚会和婆婆一起庆祝母亲节。
我就说,“arr, 我又没有的去。。”
我妈就说ya,"你要来吗?你要的话,等下我去载你下来咯。”
听到这句话,很窝心lei ....
虽然说shah alam离我家不远,但也不很近ya,大约40分钟这样,来来回回都要一小时多了。

但由于明天还有考试,再加上不想麻烦他们ya,我就很理智地说不咯。。

但妈ya,还是祝你母亲节快乐。。
我呢,会善用这些时间来好好读书的。。=D
mua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