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第二学期的空间

由于本人现在实在是很空闲。
就写一下这个我称之为hectic and busy的sem 2吧。

首先呢,在去年呢,我们可是很写意地在度过悠闲的sem1 呀。
但我敢肯定,换作是去年的我呀,肯定不会把sem1形容成悠闲。。
但比起sem 2, sem1 是一定的轻松很多。。

就在年头被编进了当时还不懂怎么念的"Hyams"班。
同班的有当时还不太熟的淑婷,看似安静的宪政,外表腼腆的顺国(Ernest la), 还有从sem1同班,始终是个谜的伟强,可爱的Elfira, 还有其他人等等。

本来想,这一班嘛,没有什么谐星,应该不好笑。。。

班上跟我最好的是淑婷咯。
“要念"书婷", 不是"树婷"ok ??”刚开始每次都叫错她的名=b
一个文静可爱的女孩。
经常被我搞得哭笑不得。
很关心功课及考试的一个女生。


上面提到了我说班上没有谐星right?
结果lei, 其实我的同学都还蛮好笑的啦,只是需要有人去激发。
淑婷很容易紧张,宪政很kepo, 顺国在presentation时就大变身,伟强很沉默但时常被我拿来当话柄,Karen很爱shopping等等。


班上的绯闻情侣,因我:
伟强和他的Umbrella小姐,Miss ST
Megat 和 Elfira
Haziq 和 Wana
宪政和Miss C
=D
以上配对纯属虚构,纯为本人平时牵的红线。


非同班,非同hometown, 非同屋,非同组的Four In Tag感情始终稳固。
自导自笑自己演,还是第一名。
不变的晚餐schedule,不一样的新鲜话题。
发现了shah alam section 18最好倾谈的地方,the chicken rice shop, 4个死三八的秘密基地。
gang 里的男生就多了几个咯,Sin Wei, Edwin, Chun Kit, Julius, 宪政&Jame(sometimes)..



开学的第一天,就做了相当疯的事。
在结束了例行的talk后,我们就很random地跑到了SP的Red Box 唱了7小时的K ..
接下来的一天,做了第二件相当疯的事。
skip了学校的talk, 在嘉莹和Xee的房间开Steamboat party .. 还是很怀念啊.. haha ...

接下来还做了什么特别的事呢。。
第一次参与Intec的社团活动,做了鬼屋。
登上了Intec礼堂的舞台,参加了Intec Got Talent。
假期里的笨珍与马六甲之旅。
还有好多好多平常的好笑事。
十年功力的Cemara厨师,Nasi Osmosis和Fermentated Mee Hun。
清怡是Sup Utara的老板娘。
新维的retardarded事件。
汉文的真好吃的豆腐。
宪政的冷笑话。
等等。



功课方面嘛。整个sem就是一直在跟时间竞赛。
这个星期这个Topic Test,下个星期那个Topic Test,再来个presentation task, 配个assignment又怎样。。小菜一碟,可以说已经习惯了啦。

还有ya,就是整个sem都破不了"90"魔咒。。
在Topic tests 中都拿不到90以上的分数,真是懊恼。。
好几次拿了89还是没有办法拿到90++ ....
噢对了,我班上有2个被称之为"神",也就是天才的男生。
特别介绍一下,Ernest顺国and“冷先生”宪政。
他们都是Ausmat 9字辈人马。
无论什么科目什么考试都是名列前茅的ya ...


感情方面嘛。看报纸说今年属羊的有桃花。
hehe,开学几天就遇到了蛮有趣的事情。
是有几段插曲啦,但都没开花结果啦。
目前还是单身一人,可口可怜。

兴趣方面,对badminton的热诚还是有增无减。
在这半年里做了我想要做了很久的事情,到现场看了大马公开赛及汤杯。
亲眼见到了文宏,宗伟,阿丹等等。。(扮熟-ing)
篮球嘛,好久好久没有看了,没机会没时间呀。
爱上了ktv。还有猴子玩偶。


就这样,一转眼半年就过去了。
真得好快好快。。
不管你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还是“一秒也好”或是“再给我两分钟”,都追不会来了。
hahaha =D

就这样,本人宣告sem2结束,sem3即将开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