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Basketball.In.Tag

那一天的篮球场。
艳阳高照,一群平时在班上喊爱睡的孩子,在篮球场上就活力无穷。
那一天,新维,欣怡,嘉莹,俊杰,Julius,小棋和我就顶着那大太阳,在球场上奔驰打篮球。

对篮球场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虽然我不是篮球员,就是对那个篮板和球篮充满期待。
因为记录台的关系,我出入篮球场的次数比别人来的多。
但是呢,就是很少去射那个我很想投但却始终不敢投的篮。
Intec的篮球场,我们玩乐的短暂回忆=D

谢啦julius,托你的福,我们才能在读书的当儿打打篮球。
还有你教的,但我还学不会的上篮。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