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To Hebe

我懂现在不应该是写部落格的时候。(闭关念书-ing)
但是基于对Hebe非一般的热爱以及对这首歌非一般的喜欢。
我要第一时间和你们分享。=D
很棒的一首歌: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歌曲: 施人誠 歌詞: 楊子樸 導演: 徐筠軒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撂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換這張臉應對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so cool ..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like: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like : 我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又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____________

怎样怎样?是不是很好听lei?
讲不好听的人,我没有问你的意见。。

很酷的歌词。分手后的故作洒脱,努力但却忘不了,让人痛到受不了。
还有Hebe洒脱独特超酷超好听的声音。
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这首这么棒的歌吧。

要多多支持Hebe 的 《To Hebe》 ya ..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