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天空P

那天连续跟了两个人skype. 第一个lei, 是跟Ricky Geng Ya Apo 在facebook聊着,突然他说要看看我,就跟他skype skype下咯。看图: GengYa你的脸好很多了哦~~哈哈,他说是因为镜头烂~~lol ... 他还跟我害羞lei,说这是他第一次video call .. haha ... 跟他就这样没有delay地瞎聊着。

ewww,他说他下个星期就要来intec打篮球了。我就说嘛,怎么就在我离开intec了才有这种比赛呢?错过了看篮球赛的机会啊,不然我一定会很high的~~

GengYa的屋子有点灵异,他的housemates们不断着在他后面穿梭,害我吓到再吓倒。 haha ..

最后呢,还是聊了很久下~还是很开心跟你废废地聊啦~下次再来吧。。

祝你如愿以偿,买到你的dream camera吧,然后练到炉火纯青,等我回去的时候做我的摄影师。 haha ..

接下来lei,就是很random地和亲爱的清怡小姐聊咯。也是一样在fb聊聊了,突然想好久没有看到对方了,就skype了下(其实不止下,聊了2个小时多~~).

清怡小姐的房间看起来真是太豪华了吧,还有一幅全身镜lei~~我都没有eww..

可是Brisbane的天气也太热了吧,她的房间还有冷气。lol ...

可是lei, 清怡小姐是怕热的啊,在Brisbane不小心就被晒伤了,所以啊亲爱的,你还是要每天都勤奋地涂涂抹抹sunblock,还有穿上薄薄的长袖夹克啊~~

还有lei,我们的清怡小姐真是深受昆虫们的欢迎啊,真是不愧为昆虫的好朋友。

哈哈,短短两小时,就有昆虫攻击她,让我听到了我好想念的她的"yer"...

lol.. 亲爱的清怡小姐,有空就来melbourne找我玩吧,这里比较冷~~lol ...


好吧,就这样天空P就用了我700MB++ (=.=)~~ 可是还是值得的啦。。 ok b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