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Sweet in Melb 甜点篇

想说写一些有关Melbourne的东西,然后我一想就想到了一个老少皆宜的Topic, 也就是美食。
在我回马来西亚的那一个星期,得到的结论是我胖了。haha ...
有些人问我到底是吃什么胖的。真奇怪,不是应该问吃什么瘦的吗?lolz .. whatever.
所以呢,今天这一篇将为大家介绍以下Melbourne的甜点及喝下午茶或宵夜的地方,致胖程度超标。haha ..

首先呢,我的第一名当然是我住的这条街Lygon Street远近驰名的IL Freddo Gelato, 也就是冰淇淋啦。

我从来都不是个喜欢吃榴莲的人,可是呢,这家店的榴莲Gelato真的是太美味了,无法抗拒的awesome, 所以如果有机会来Lygon Street, 一定要来这家店尝尝他们的榴莲Gelato。另外呢,个人也满喜欢Roche口味的,是用ferrero roche做成的雪糕,很奢华的巧克力味。还有dolce heaven,这是新推出的,也是非常的好吃。价格方面呢,两球要AUD 5, 三球 AUD 6, 四球 AUD8。所以比较值得的是跟几个朋友一起来share着吃,又省钱又可以尝到很多种口味的gelato又可以控制不要吃太多,因为会肥,haha.
记得哦,是IL Freddo Gelato,在Lygon Street意大利街,营业至late midnight。。

ok, 另一个奢华的high tea 地点,max brenner, 就是传统的巧克力cafe.
在qv和melbourne central都有分行。
他们家的巧克力真的很浓,很有味道,很巧克力,也就是很好吃啦,虽然贵了点。所以也只能久久去一次high tea.也好,不然很容易胖,haha ..
要推介的是 Tutti Fruitti, waffer 是他们的招牌,超好吃的.
这是我朋友叫的,我也忘了是什么名堂,可是我好像有稍微尝了一口,也是很好吃的。
以下是我个人很喜欢的,chocolate souffle,超级好吃。
在那个巧克力蛋糕的中间呢,藏着热腾腾的melted chocolate. 当你咬下一口时,那melted chocolate就这样溶化在你的嘴里,还有浓浓的巧克力蛋糕味,真的很好吃就对了啦。再配上一球巧克力雪糕,awesomeness !! lolz ..

下一家也是一间chocolate cafe, 我们是因为朋友有那一家店的voucher才去尝尝的,名叫san churro,坐落于qv.
这家店出名的就是spanish doughnuts啦。如下:
也是很好吃的。
还有他们的冷饮chocolate也是蛮好喝的。


下一家就是朋友介绍的passion flower,在russel st and bourke st.的交接口附近。
他们的waffer 也是超好吃的啦。
我没有拍到我们点的另一个strawberry的waffer,印象中那个很像比较好吃。lolz ...




就写到这里吧,待续。=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