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这个学期有学心理学。
某某人说,你梦见的是你心里渴望的,但是却被压制的欲望。

怎么怎么?我会梦见他?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见他了,甚至连他的样子我也没有印象了。
可是可是,他竟然出现在我的梦里,那么真实。
讲真,在梦里我很像是有点兴奋,居然看到了那个我在conscious mind里已经记不起的容貌。
醒来后,发现我的subconscious原来还是有他的存在,有点说不出怪怪的感觉。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出现在我的conscious mind的他,溜进了我的subconcious里。

虽然我现在也还是不怎么记得他的样子。但也是件好事,可能就是我的sub-conscious知道我可能会想要见见他,所以就把他放进了我的dream里。

argghh我在说什么了,可能是最近读书读到有点晕了。~~




就这样,我还是记不起你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