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知道你很难过

刚刚考完了一科,松懈了一下,看了一下康熙。haha ..
看康熙真的可以让我开怀大笑啦,一半我笑点也很低一下。

可是现在脑袋还是重重的,可能是上个礼拜读了太多太多,快要负荷不下了,如果我体重增加就怪你!! (瞪)。
ok, organic chem你现在快点从我的脑袋删除,让位给physiology 和 pyscho。。。

suppose to 要温习下明天要考的drug delivery我的最爱了,因为最少东西要记。
可是那本子我可是念了3次有多,有点闷有点闷有点闷~~

所以我就闲来无事来这里跟大家闲聊一下。
aiyo,本人最近的黑眼圈实在是惨不忍睹。
各位帅哥美女们,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黑眼圈的吗?
很annoying的lei, 怎么着也遮不掉,两团黑黑的=.= (气)

一半我也懂是我自己的错啦,所以黑眼圈你跑出来报复,上个星期,有时太迟睡了。
可是我太迟睡又不是zomok,是读书eh,是好事eh .. zomok你要跑出来?

所以我说,还是肝对我好一点,在这期间虽然肝,我对你不是很好,你还是没有跑出来报复我给我多长几颗痘。

话说回来,脑,我要谢谢你啦,在这段期间辛苦你了。
你不离不弃,就算我overuse你你也丝毫不埋怨(其实是我逼的),我爱你,考试后一定给你好好休息。

还有眼睛,我也觉得这阵子我对你有点过分。
回想那一天晚上,我突然想看看你,就仔细的在镜子和你对看,我含情脉脉看着你,你竟然疲累加上无神地看回我,还有那么一点点地红,让我立刻可怜你,立刻上床闭眼,最后还是因为时间太早睡不着就在玩手机。>.<

说到这里,大家都应该知道身为本人的organ有多辛苦吧。。
也不忘体桖一下你们自己的吧。大家要趁年轻多照顾身体,以后organ们才不会找你麻烦。


说到这里,大家也不用太担心我啦。
我还是好好的,过后就会好好休息的。=D


好啦,就说到这里了,gonna read the dd for the 4th ti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