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Smile when I see you smile =)

10月24日的那一天,我们全家突然升级了。
我爸成了公公,我妈成了婆婆,我姐成了大姑,我二哥成了叔叔,我成了小姑!!
我哥成了爸爸,我大嫂成了姐姐。

这一天,就是Chloe Gan 颜可儿呱呱落地的这天了。
我们全家都乐翻了,就连我在国外也很兴奋呀,因为这是我们家第一个宝宝,她就是我们的Chloe 了。


我妈我姐几乎每天都往我哥家跑。
我哥每天都给婴儿拍照,我看到那些照片是都是一直都在笑着的,心里一直说好可爱好可爱,然后手一直按like like like =D

我妈说Chloe就长得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我是不怎么看得出来啦.lolz
那我也跟我妈开玩笑说,那很好ya, 以后就很美咯。hahaha.

好了说了这么久,要秀秀我们家Chloe 的照片了。 
大家好,我是颜可儿. =D


我们家象征性的酒窝。=D


我大哥和大嫂。<3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我们家的小孩。都好可爱。尤其是中间的航航。



这张大家都笑得好开心。=D尤其是冠冠。
看他们笑,我也一直都在笑着,因为真是太可爱了啦。
<3


yes la, 要回家了咯。
再多两个星期。=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