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勇敢

有些事情不敢去做,会遗憾。
有些事情不敢去问,会猜疑。
有些事情发生似乎没有任何原因,淡淡的,轻轻的,就很虚。

我始终没有问。为什么。
虽然我想知道。

什么能吹走这一片乌云。
那一阵风。自然带给我的风,还有朋友带给我的“疯”。=D

当雨滴答滴答地落下时,听着听着就入眠了。
当朋友的欢笑声罩笼着整个空间,笑着笑着也就忘了。
这一切都好像不再重要。

答案,我会问的,要勇气,谁有卖?

反正你又不懂。

好久没有用心地用华文写作了。
拼音拼了我好久,哈哈。
发现我还是很爱华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