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就是写

Trial嘛,终于也考完了。
趁着借来的这两天break,让我喘气喘气。
体会到呢,考试完,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躺在床在放肆地看Lap top播的电影。
haha ... 最近爱上了英文的爱情浪漫片。就是那种,女主角一个人出游,突然间遇上一个神秘的男主角,然后就来电了。百看不厌的剧情,lol ...

em ... 这次的Trial嘛,要检讨再恶补的应该就是英文了。
好难的ESL .... 学长,我都不懂你怎样拿到Merit的。=.=
考ESL时真的好紧张,严重不够时间+发抖。。(我们在INTEC的第二个冰箱-GREAT HALL考试)。。我的Formal letter 应该完了=.=
所以嘛,我亲爱的roomate清怡,我们一定要遵守我们的约定。OK?? =D

再接下来了,与大家分享 一个好消息。
Em ... 就是嘛,我被提名为我学校的Pelajar Cemerlang..
从老师手上接过表格时,真的很诧异。怎么会是我呢?=.=??
无论如何,谢谢老师的赏识咯。=D
只是提名而已,我也没抱任何希望,因为竞争者实在太强了。。

然后还有什么呢。噢对,我二哥下个星期一就回来了,从遥远的英国,衣锦还乡I suppose ...
haha ... 期待-ing ...

哦还有,我好喜欢Hebe田馥甄的新专辑《To Hebe》。
田馥甄,你真是太棒了。把每一首歌都唱到那么地好听。
最喜欢哪首歌?答不出,因为每首都很喜欢。=D

Em ... 暂时就是这么多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