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送你

在剩下的这一个小时,要马不停蹄的赶这个一定要在今天完成的post。

凯薇啊,11月30号了,又是你的生日了。hehe, 生日快乐!!! =D
要祝什么呢?学业猛进吗?lol ... 还是爱情顺利。haha ... 还是事业有成?
hehe, 老掉牙的总要有,祝你all the best,也就是全部样样都好。学业la,爱情la,生活la..等等。。

一直在想要怎么写呢?由于我是random style的,就算是好朋友也是random地写啦。
em ...从开始相识写起好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还满久的),我认识了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小薇,haha,没有啦,叫凯薇la .. em ... 我们从form 1起就一直是同班同学直到form 5...
跟她的相熟可说是患难见真情(也没有这样严重,但真的很谢谢她)。
就form 1 本人还很幼稚的时候,就和原本的几个好友闹翻了。然后我就搬到她的旁边做她的tablemate,结果就混熟了。我真的很庆幸当时的tablemate 是她,她也许都不知她给了我那么大的影响。是这样的,在那之前呢,我从刚入中学就一直没有用心听课,结果成绩可说是一落千丈。但自从成为她的tablemate后呢,她还满用心上课的,所以我也被影响地重新收拾起我读书的心情。=D
还有ya,由于form1是幼稚的年华,haha, 在被之前那几个朋友中伤时,都是她在陪着我度过那段难熬的日子。真的很谢谢她。

然后,我们就一直这样熟到form 5,随后还有ah wen的加入形成三人组lol ...
现在她俩已在槟城追逐他们的教育梦,就读于师训学院。
就回忆回忆一下N年前的照片吧。

这是参加饥饿30的时候拍的。

看她性感的嘟嘴pose =D
这是在我们一起完成越野赛跑的时候拍的。我,郁媚,凯薇。还记得平时不怎么运动的她竟然比我们快到达终点!!
这应该是我们一起支持bola baling比赛的时候拍的。hehe ..蔼然,凯薇,我。

去KLCC的水族馆拍的。这个Trip是我们利用华文学会合力搞的。
后期的照片了,form5毕业旅行,在金马伦茶园拍的。凯薇,蔼然,阿汶,我。
去年她生日拍的。=D已经是窈窕淑女一名了。
我们。=D

Although nowadays we seldom get to meet each other, talk together, gossip together face to face, may not as close as last time, I still treasure you as my best best friend .. =D
Lastly, really the last for this year, Happy Birthday Kai Way... with love from shuang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