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Melb Life

在墨尔本的天气都是冷冷的,就算阳光普照还是一样冷的让人发抖。
可是说真的,我还满享受这种冷的,走在路上一阵风吹来,凉快~haha .. 就是要享受和马来西亚不一样的天气吧=D

渐渐的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步伐,早上起身,发着抖得溜进浴室里洗澡,然后吃早餐,再给自己做一份爱心午餐三文治,戴上一瓶橙汁或牛奶,就匆忙地出发了。=D
然后就走路去上课。我特别喜欢墨尔本的行人步道,很全面很安全。
我沿着墨尔本最大的坟场,再经过美丽的princess park大草原,每天都可以看到青青的草,乘着凉凉的风,看着迎面而来的路人,微笑,让路给自行车骑士,真的还满写意的。

到了大学也不用怎么走,就到了lecture hall,坐下尝试集中注意力听讲师演讲,还满开心我听得懂lecturer们的slant.只是在那么大的讲堂注意力很快就会飘走了。haha,好吧,接下来我会try my best to集中的。=D 一个讲堂就200多个学生,也就是所有first year学生的人数了。
我的campus虽然不大,但是还不差,还是可以看到帅哥美女(开心哈哈)=D

下课后就可以图书馆坐坐,看书上网看人。
我们的Library真的很不错,还可以在里面大吃大喝哦。Librarian也很亲切很helpful.

放学了,就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回家。
顺便想想今晚要吃什么,有时还会打电话向妈妈讨教几招=b 然后就去附近的超市woolworth(很好逛很贴心的超市)买材料。说它很贴心是真的,在价格牌上除了有价钱外,还会写着eg. $1.33 per kg.然后你就可以直接跟别的牌子比较看看那个比较值得买。
可是我最讨厌的还是杠东西回家的时候,尤其是杠米,饮料等。这时就会希望有个善良的男生来帮我杠了。哈哈。

回到家,煮晚餐,很有满足感哦。自己还是会觉得自己煮的东西特别好吃,要看看成品吗?上我的fb找吧,还蛮火红的。哈哈。

晚餐后就上网了,可能还多看一点lecture notes,看一点戏。
然后10点这样,也就是马来西亚的7点多,就是最幸福的时候了,这时我就会打电话回家跟家人聊聊。=D
然后就是时间睡觉了。

周末就会和朋友出外逛逛,可是melbourne真的不是个好shop的地方,衣服都好贵,不舍得买=.=
有时也会去一些风景美丽的地方拍拍照,散散心。
墨尔本的电车tram很方便这倒是真的。

在这里三个星期了,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就说说chloe吧,来自中国的,也和我住在同样的地方。
Chloe真的好好人,和我超有话题,然后星期日早上还要请我去她家吃她做的pancake.好好吃!!
然后我就赖在她家和她一起看国内火红的剧<宫>...

还有其他马来西亚同胞,laura, yen mei, shi yin, karen, soon seng是一起过来的。
Jia wenn, Ziyin, SookYi是刚认识的,也还不错聊的。
还有其他coursemate不能一一讲,就大家人都还蛮不错的就是了。

我呢,感受到我身后的压力,我的室友真是超勤劳的,现在已经在埋头苦读了。
所以嘛,我现在也要去翻翻我的lecture notes了。
再续~~

1 comment:

  1. 不需和别人做比较,做自己就好!
    别太勉强自己哦!
    好好照顾自己吧!

    还有,如果早餐想不到要吃什么。。。
    就看看我的早餐blog吧!
    http://altramannbreakfast.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