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所以呢,今天是亲爱的妈妈的生日。
在这里,当然是要祝妈妈生日快乐,永远开心,没有烦恼,与爸爸白头偕老=D
刚刚打了电话给妈妈,说了几句呢,她又问起我有没有努力减肥,看起来妈妈比我还要紧张啦。
所以呢,我觉得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我减肥成功,hahaha ...
今年少了我,可是多了个姐夫也很好,晚上他们就要去吃韩国餐了~~ =D 到时再打电话kacau他们.. haha ..

而身为妈妈女儿的我呢,托妈妈生日的福和运气,因为成绩放榜的这一天就是妈妈的生日,考到了4平。=D
秘诀就是,study leave一定要再回家至少一星期,haha.. 还有,保佑monash一定要把成绩放榜日放在妈妈生日的这一天。lolz .. =D

最后最后,再次祝妈妈生日快乐。

还有,热烈欢迎adelaide朋友帮的到来=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